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0077] 刪減產品種類 Taragui 紅/綠茶

由於紅茶/綠茶的市場選擇很多,所以這一批 Taragui 紅茶/綠茶/果香紅茶的接受度就不高了,當初原本是希望可以藉由大家比較熟悉的茶種作為一個切入點進而讓人不小心接觸到瑪黛茶,不過這個計畫是有點失敗。

為了減少產品種類數量,所以決定以後將不再繼續進口這些紅/綠茶產品,這一批也是唯一的一批,有效期限至 2011/06 (其實就算超過也不會怎樣,不過要記得今年是 2010 不要弄錯了,因為曾經有人說我賣過期的。)

花草茶還會繼續進口,因為目前這市場還算是可以經營,但是紅/綠茶真的很難。
---

因為目前交易數量還太少,很難準確的預測銷售量,所以每次抓預估庫存量的時候都會抓錯,進口的數量也不準,所以現在囤積量出現不正常分佈,有的缺貨缺到一包都沒有,有的多到可以疊好幾層。沒辦法,畢竟對於這市場不是那麼熟悉。

一些太多太複雜的品項,會造成庫存成本的負擔,所以必須要刪減掉一些沒有辦法跑得動的產品,第一刀就先把市場競爭力低的產品先砍了。

為了避免日後掛點,必須要有些改變才行。


Also Post @
http://blog.yerbamate.tw/
http://www.wretch.cc/blog/yerbamate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