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0076] Las Marias 到底有多大?



之我在產品介紹裡面寫 Las Marias 除了在阿根廷瑪黛茶市場居於領導地位外,同時也是這顆星球上最大的瑪黛茶生產商。只不過從來也沒有寫這間到底有多大,所以對於這間公司的概念就很抽象,因為它太遙遠了。



事實上,Las Marias 真的很大,除了瑪黛茶是其中最主要的事業之外,還涵蓋了教育,農業,林業,畜牧業,運輸業。並且在 1995 成立了 Las Marias Grupo 集團,結合各種不同事業體進而更有效率的達成企業目標。




ESTABLECIMIENTO LAS MARIAS

在西元 1924 年時,Victor Navajas Centeno 將他繼承的牧場土地改成瑪黛茶農地,Las Marias便從那時候開始成立。至1950年後除了將紅茶也加入了耕種的行列外,也開始種植樹木以生產木頭。自此開始擴張 Las Marias 的事業版圖。



VICTORIA JEAN NAVAJAS FOUNDATION

這基金會在阿根廷屬於元老級,它主要目的為了照顧所有在 Las Marias 事業群工作的員工以及周邊的社區。並且擁有三個教育機構,
1, Victoria Jean Navajas School 包含了小學和中學,提供了完整的義務教育。
2, Vitora Navajas Centeno Agrotechnical Institute, 農業技術學院,提供了市場導向的農業技術教育。
3, Center for Permanent Job Training, 職業訓練中心,提供短期技術課程給重新進入職場的農工。





CATTLE RAISING SECTOR AND RANCH LAS MARIAS

雖然在創業初期,創始人將牧場改建成了瑪黛茶農場,但是畜牧事業還是一直持續運作,並沒有消失,並且也隨著時間不斷成長,經過了數十年之後 Canana Las Marias 滿足了市場上對於高品質牛肉的需求。



YERBATERA DEL NORDESTE

於 1959 年由 Las Marias 的股東出資所成立。當初成立的目的是為了要確保瑪黛茶半成品 (Yerba Mate Canchada 剛經過烘乾以及切碎處理的瑪黛茶葉) 的供應無虞。

而後至1990年代,逐漸變成了 Misiones, Argentina 最大的綠茶收購以及處理中心,並且將市場擴展至阿根廷以及巴西。到了 2001年,又成立了紅茶的生產中心,可以有效的運用在非瑪黛茶生產季節的人力。





FORESTAL LAS MARAS

看準了森林將會是越來越重要的資源,為了要擴展原本的林業版圖,而在1988 年成立了這間公司。經過了不斷的成長之後,到今天已經成為了阿根廷最主要的松脂的供應來源。

LA POSTA SERVICE STATION

在 1967年被 Las Marias 收購。最早收購的目的是為了 Las Marias 各個事業以及周邊社區的油品供應,至 1998年後從原本單純加油站變成了客運公司,提供了 Las Marias 集團裡各個事業體以及合作廠商的交通運輸。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Las Marias 獲得了 FSC 森林管理委員會的認證,Las Marias 對於環境保護以及永續森林的經營管理獲得肯定。

IRAM GMP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 良好生產規範)
Las Marias 取得了由 阿根廷 IRAM 認證機構所發出的 食品GMP標章。

HACCP ( 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 )
Las Marias 工廠也符合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對於食品衛生安全的管理規則 (HACCP)。


引用請註明來源

Also Post @
http://blog.yerbamate.tw/
http://www.wretch.cc/blog/yerbamate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