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0030] 下一次的新產品 Taragui Vitality - Green Tea + Yerba Mate



這一次老外來台灣除了送了我一個 Taragui 特別版的瑪黛茶具以外,還帶來了一個他們最近才開始推行的新產品,叫做 Taragui Vitality。

這一個產品的最大特點就是,瑪黛茶+綠茶。混合了 Las Marias 兩個主要產品。可以說它是瑪黛茶口味的綠茶 Yerba Flavor - Green Tea,也可以說是綠茶風味的瑪黛茶 Green Tea Flavor - Yerba Mate。


All the benefits of green tea and mate are now together! 所有綠茶跟瑪黛茶的好處,現在結合在一起了



全新的 VITALITY Logo 代換了 Taragui 原本的標誌,這張圖是 Las Marias 今年在德國科隆 ANUGA 2009 (十月) 世界食品博覽會的展覽。這產品真的是很新,目前也沒有看到有其他的廠商有出類似的產品。



喝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奇妙,這一個新的產品已經在歐洲上市,有盒裝的茶包也有袋裝的茶葉。這是一個全新系列的產品,全新的包裝方式,它連散裝茶葉都使用了密封罐來包裝(所以會比較貴)。

除了原味的產品以外,當然一定還有其他口味的種類。目前網站上有出現了Mandarin-Orange 橘子口味,Green Tea + Lemon Verbena + Mint 綠茶+檸檬馬鞭草+薄荷。包裝方式也改換成了 200g 的袋裝,與 100g 的罐裝。攜帶更方便,保存更容易。


之前還沒來台灣之前就已經有發了一些資料給我,也順便問了我一下,這Taragui Vitalty 在歐洲推廣的產品,在台灣會不會有市場?

看完了資料以後,雖然還沒有品嚐過這新產品,但是卻對它有點期待的信心,因為我們都會很習慣也很容易去接受我們已經很熟悉的產品。綠茶這東西,身為一個台灣人哪有不熟悉的道理。但是對於瑪黛茶的感覺,卻是一種遙不可及的想像。

對於不熟悉瑪黛茶的人,這產品叫做『瑪黛茶風味的綠茶』,就像是各式各樣不同的綠茶。對於已經喜歡瑪黛茶的人來說,這產品叫做『綠茶口味的瑪黛茶』。

其實對內行的人來說,這新的 Taragui Vitalty 應該就是原本那兩條產品線的結合。也就是圖中出現的兩個產品 原味瑪黛茶 & 綠茶。只是這兩者的比例到底是多少,這只有製造商才會知道,到底要調整到幾比幾才會好喝,也是要花上很多時間去調配。

曾經有拿過台灣的綠茶跟阿根廷的瑪黛茶混合,真的有點怪怪的,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也不曉得。可是就不知道為啥,如果同樣使用 Las Marias 生產的 Taragui 綠茶跟瑪黛茶混合,那味道還真不錯說。好神奇喔。

不過,現在手上也沒有這些產品,必須要等到下一次進貨的時候才會有,最快也要等到下一季了。(當然,前提是我這小公司要能夠存活到下一季。)


這篇終於看起來像廠商電子報的東西也貼在
http://www.wretch.cc/blog/yerbamate75
http://blog.yerbamate.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